Pages

Sunday, April 6, 2014

粒粒汤



我家小孩很爱喝的汤,我本身也爱喝。

早上把照片中的材料(鸡肉先川烫过),番茄除外,全部加入焖烧锅,加两杯半到三杯的水煮滚,然后放入外锅。晚餐吃饭前加入番茄煮滚(今天我还加了点蟹柳丝),最后加少许调味料就行了。是不是很简单?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中午时份把内锅取出再煮滚一次,这样会更入味。


如果没有焖烧锅的话用slow cooker或者直接用煤气煮到材料变软入味。

4 comments:

  1. 类似ABC汤。。angel夫人也要一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夫人,

      这是baby版的abc汤 hehehe, 如果不是要给小孩喝, 我也喜欢加入切到小小的四川菜。

      Delete
  2. 我家也常常有类似BaBy的汤,下次也要加蟹柳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茄子,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加蟹柳,家里刚好有。

      Delet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All comments are greatly appreciated.

Please click on "Anonymou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ofiles on any of those listed, and leave your name below the comment so that I will know how to address you when I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总觉得用心准备的食物不只是味蕾的触动,也是一个记忆,一个我想留给身边心爱的人的记忆。这也就是我用心做菜,细心专研的原因和推动力。"